悠衍

悠悠九州,万物生衍

【明日方舟】塞赫/战场上的不期而遇

一个小短篇

复习毛概到失智的产物,笔一歪就开始写了……

时间大概是在越狱之后

我流塞赫,ooc的话见谅

 


赫默知道现在塞雷娅在和罗德岛合作——毕竟她们曾经发生过争吵,但她没料到这次行动塞雷娅也有参与。她并没有正面看到塞雷娅,作为一个为队伍提供援助的医疗干员,她只是在硝烟中瞥见了那面标志性的盾牌,这足以让她确认重装干员的身份。

“幸好伊芙利特不在这里。”这是出现在赫默脑海的第一个念头。

整合运动的行动看上去是有准备的,即使有塞雷娅在,小队还是出现了不少伤员。赫默在治疗的时候发现受伤较重的干员都有被紧急处理过伤口,这显然的塞雷娅的杰作。

“那家伙……”赫默小声嘟囔了一句,把战场当成什么了,这么游刃有余吗?转身又将一个充能完毕的治疗无人机塞给了即将开始行动的近卫干员。

不管怎么说,伤亡程度还在可控范围内,如果今天能拿下这个据点的话,还可以及时休整,赫默看了眼目标建筑和天色,就怕敌人还留有后手。

“该死的,光是那些弩手就够难缠的了,那些法术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一个正在接受治疗的狙击干员向另一位医疗干员抱怨着。

“省省吧你,下次行动的时候多长点心眼。”医疗干员释放完治疗法术,往伤口缠上绷带。

“嘶——”狙击干员吃痛地倒吸冷气。

正在给无人机充能的赫默敏锐地觉察到有什么不对,如果没法确认敌人所在,这是一件十分危险的事。塞雷娅应该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

很快前方指挥传来的命令证实了这一点:撤退,敌人的术士提前布置好了陷阱,单凭他们这支小队无法拿下据点。

在认清形势后的果断止损,很明智的做法。赫默想着,收拾好医疗箱,边撤退边为给受伤的干员做着紧急处理。

处理需要时间,这一点一点拖慢了赫默的脚步,不知不觉她就从队伍末尾到了队伍的中间。

被治疗的干员向赫默道谢后匆匆跟上队伍,赫默抬起头来,感受到了一道熟悉的目光。

虽然赫默告诉自己,塞雷娅不会被这点攻击击倒,但她仍然不由自主地看向了塞雷娅。塞雷娅是负责断后的一批,她仅仅短暂地注视了一会赫默,似乎是在确认赫默有没有受伤,然后又将目光转向了战场,为正在后退的队员提供庇护。

赫默因为塞雷娅稍微失神了一下,而后被另外的医疗干员拉进了掩体继续撤离。她一时也说不好自己的心情,伊芙利特不在,她没有理由在战场上和塞雷娅进行争吵。赫默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刚才看到塞雷娅左臂有被无人机治疗过的痕迹。

拙劣的药剂喷射。赫默想着,回去要改进治疗无人机了。塞雷娅怎么那么不小心,要是让伊芙利特知道了——不对,还不能让她和伊芙利特见面……

撤退进行的很顺利,整合运动的追击并没有什么成效,小队退回了基地中。

等赫默安置好伤员离开医疗室,正好塞雷娅也向凯尔希报告完了这次行动。她看到塞雷娅放好那面盾,走向了休息室,即便知道那些伤口对塞雷娅来说并不算什么,赫默还是拎着她的医疗箱跟上了塞雷娅。

塞雷娅似乎有点意外赫默的拜访,“我可以自己处理的。”塞雷娅这么说着,侧身让赫默进了房间。

“背后还是我来吧。”赫默已经打开了医疗箱。

塞雷娅见状,也没再多说,脱下外套转过身方便赫默处理伤口。

“你怎么会参与这次行动?”赫默忍不住发问,对于塞雷娅来说,背后和左臂两个伤口都是不应该出现的。

塞雷娅顿了顿,答道:“这是一支新人小队,凯尔希拜托我帮忙照顾一下。”

听到解释,赫默不再追问了。之前治疗队员的时候她也发现了,那些队员的旧伤很少,看来应该是塞雷娅为了保护其他人,扩大了钙质化的范围,所以效果有一定削弱。

接下来的时间房间里很安静,谁也没有说话。在赫默收拾完准备离开时,塞雷娅突然开口问道:“伊芙利特还好吗?”

“不用你担心,她很好。”赫默不假思索地回答,猜到塞雷娅会问这个问题一般,“我们最近研发了一种新药,对矿石病的效果比以前的都好。”

塞雷娅“嗯”了一声,又道:“无人机很好用,赫默医生。”

赫默脸颊有点泛红,拎着她的医疗箱迈向门口,小声回了一句:“不过是应急措施罢了。”

赫默伸手像是掩饰地推了下眼镜,她听到塞雷娅在身后笑了一声,但她没有再回头了,毕竟她今天不是来吵架的,她和塞雷娅也没有到能够和解的地步。

虽然她已经意识到了塞雷娅并不是坏人,她只是无法理解塞雷娅而已。

也许将来等伊芙利特治好的时候,她有可能与塞雷娅解开当年的事件。

也许没有。

 

-END

大概不算刀吧?请不要打我(溜走……

评论(1)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衍 | Powered by LOFTER